close

今天考幾分?

晚上去吃飯時,聽到老闆娘問剛回家的兒子說"今天數學考幾分??"
這是我一直三不無時就會想到的問題~~
當栗子兄弟上學後,這會不會變成我們母子的開場白??????
 

當了媽媽之後,我一直以"保護小朋友的笑容"為最大目標~~
(栗子弟雖然令媽媽暴躁,但是可愛的笑容仍是我的最愛)
DSC00363.JPG

他們的笑容,是我下班後的最大撫慰~~
可是,當他們上學後,我會不會隨波逐流
把功課,跟考試結果當成最重要的事?? 

希望我一直能秉持我的信念,不隨風起舞
能夠捍衛他們的笑容直到他們長大
也希望我永遠不拿他們跟其他人比較
別聽信其他人說的"不要輸在起跑點"
堅持自己的"反正終點也不會贏"
樂觀看待他們倆的一切,接受他們所喜愛的~~ 

唉~~媽媽的希望真多,不過最重要的,就是希望他們倆健康快樂,無憂無慮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eros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