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天吧??!!
把家裡的小DC (Digital Camera)拿給栗子哥哥把玩,心裡想,看看你這小子可以拍出什麼玩意兒來~~
順便讓身為媽咪的我了解一下100公分的世界~~

IMG_1529.JPG
(老娘可是不計形象,一頭亂髮就上鏡囉)

自從家裡增購了新的數位單眼(DSLR)後,小DC就著實地被冷落了~~
(會購入DSLR完全是因為同事"女王"的推荐)
可是小DC真的很好用,起碼我用它拍小朋友拍了3年多~~
輕巧方便~~這個大優點當初讓我不肯購入DSLR~~
不過礙於效果,最後還是走上DSLR這條不歸路~~

回到主題,這幾天栗子哥想到就會說"我要拍照哪"
其實還蠻有趣的,因為他還小(3歲半)
手指的發育還不是很好,在握筆運筆控制上都不是很好
而小DC剛好幫了他一個大忙, 不能畫可以用拍的
加上現在的小DC防震功能都不錯,小朋友拍起來失敗率不會太高
(上的掛繩要確實掛好喔,要不然摔到,小DC也)
這幾天在家只要他想到,就會說"我要拍照哪"
("哪"是哥哥的特殊語氣,不知從哪裡學來的)

IMG_1532.JPG  

這張是趁爸比睡覺拍的,有沒有很周董的感覺阿

IMG_1617.JPG    

這張~~~ㄜ...ㄜ...
是爸比買的夜晚看書燈,很詭異的商品~~

IMG_1527.JPG 
這張,是栗子弟頭頂,老實說也不知道拍這樣有什麼意義

拉哩拉扎拍了一大堆,其實都是沒啥意義的照片~~
不過看他煞有其事的拍照,看起來又很開心,就覺得很滿足~~
當我拿出DSLR拍他們倆的時候,他也會趕緊跑到我身邊說"媽咪,一起拍哪"
對他們來說,可以跟我們大人一樣做同一件事
應該是非常有成就感的吧

最後,送給大家這張"媽媽不計形象瘋婆子"之照
IMG_1535.JPG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eros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