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 075.jpg 

媽媽說我4歲了,明年要上幼稚園~~
早上媽媽就說了聲"生日快樂"
就跟往常一樣地去上班了,希望晚上有禮物有蛋糕~~嘻嘻

時間過的很快,哥哥已經4足歲了
回想4年前他剛哇哇落地的可愛模樣,跟現在真的是截然不同了
唯一相同的大概只有"對媽媽的依賴"
他真的很愛撒嬌,一有不開心的事,就會往媽媽的懷抱裡跑
連外婆都曾經說過,沒見過這麼大還愛撒嬌的男孩
不過就這幾年吧~~呵呵

這4年來,很謝謝哥哥帶給我的成就與滿足
(他也應該謝謝我把他生的好手好腳,外加一張帥氣的臉孔)
他的每一點進步,都讓我雀躍而驚奇
記得他2歲還不開口時,我還一度認為他遲緩
好在2歲半時他開始說話了,而且從句子開始
讓我放心很多,多少加上一點得意
不過少了牙牙學語的樂趣就是~~可惜

現在他除了語言外,數數也不錯
Dora說的英文,開心時也會來上幾個單字
生活上也已經學會自己吃飯(乾乾淨淨)
廁所除了嗯嗯的善後外,也都自己來了

真要說他有什麼缺點,大概只有"愛面子"吧
每次說教後,他為了幫自己找台階下
就會淚眼婆娑地跟我說"下次你不可以再用這種語氣跟我說話了"
很瓊瑤式唄~~

反正,感謝一切讓我們的母子緣很深厚
希望這份緣分可以一直到最後

P.S. 因為兄弟倆的生日只差2個星期
       所以2個星期後,又必須來寫文了
       這可是當初沒料到的~~
       10月份要吃2份蛋糕,想到就膩~~><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eros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