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626288-0014.jpg 

現在看這些婚紗照,還真的有點不好意思~~

5年前的1月7日,我嫁給栗子爸結束單身生活~~
當初覺得自己真是幸福到了頂點,可以跟栗子爸一起生活~~
5年後,我一樣覺得嫁給他真好~~

從交往開始,我們其實已經牽手一起走過10年多的歲月了~~
當中也加了2位新成員--栗子哥跟栗子弟
(5年生2個,業績很好唄^^)

DSC03091.JPG 

當然,除了栗子兄弟外
在栗子爸的包容下,我持續玩著我的娃娃--Blythe
(改天真該把所有的小布都排排站,讓大家瞧瞧)

DSC03097.JPG

雖然栗子媽偶有抱怨,不過脾氣來的快去得也快
也算栗子爸包容啦,不跟我計較

我們這對夫妻小孩生的早,30歲左右就擁有2個寶貝
(因為栗子媽的生涯規劃就是.....30歲要完成生育)
放棄了很多玩樂的機會
不過我想我們都沒有後悔過,甚至很慶幸自己早早有了屬於自己的家庭

也許因為結的早,沒辦法給小朋友很棒的物質生活
但是,我想因為我們年輕,體力充沛
陪小孩笑鬧一整天後,都還有餘力從事自己喜歡的事情
(栗子媽的小布娃娃,都是趁小朋友在睡覺時拿出來玩的喔)

結婚5年了,栗子哥4歲,栗子弟2歲
(栗子哥是蜜月寶寶,我結婚滿9個月剛好生下他,我們沒有偷跑喔)
我想再過2-3年,我們會更輕鬆

結婚還是不錯的啦~~
起碼每天有人聽我碎碎念~~哈哈

這篇感想文結構很亂,反正就是謝謝各位的支持與包容
讓我們這栗子一家一路走來充滿歡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eros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