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934.JPG 

唉呀呀~~
星期天凌晨快2點吧~~
熊熊發現睡在身旁的栗子哥哥不對勁~~
小小的身體抖個不停,手腳指甲也呈現紫色~~
呼吸也好像很吃力的樣子~~
這時身為媽媽除了在一旁緊張外,還趕快叫醒熟睡的爸比~~
並且開始盤算要不要抱去國泰急診~~

爸比清醒後問了一下狀況,就說~~
哥哥是不是咳嗽太用力,所以身體抖個不停~~
(這時媽媽覺得爸比很白目哥哥看起來就不對了,還說一些543)

反正後來我們這對父母決定,請阿媽上來照顧小的
我們趕快把哥哥帶到醫院

到了醫院,護士問了狀況~~
就說"可能是發燒喔,等等會更燒"
聽到"發燒"二字,心裡好像吃了定心丸
還好,只是發燒
因為他渾身抖不停又發紫真的嚇壞我了~~

到了醫生診斷,哥哥一上座,醫生馬上問"家裡還有沒有其他人生病"
(唉~~這對兄弟連感冒都要一起嗎??)
我想應該是弟弟傳染給哥哥的吧!!

總歸一句話,沒事就好~~
不過這陣子剛好栗子哥在治療過敏~~
使用到類固醇藥物~~
對此,長輩多少有微詞~~
加上這次發燒又跟之前不同,出現了發冷顫抖的情況~
所以婆婆就說要不要停止使用過敏藥
家裡也因為他過敏做出相關對應
(換寢具,勤打掃。也請婆家把絨毛玩具都收起來)

其實,栗子哥對塵蹣只有"輕度"過敏
不過我們這對父母感覺上好像把他的過敏放大成"無限大"
家人朋友也覺得我們過度對待了~~

不過,對我們來說
雖然懷孕順利,我們也是小心翼翼把屎把尿拉拔他到這麼大
我們不知道如果不去處理他的過敏他會怎麼樣
所以我們只好努力於改善他的過敏(雖然只有"輕度")

這次生病也讓我體會到我根本禁不起失去兄弟任何一個~~
他們倆可是都是我經歷徹骨之痛才來到這世界
接下來20年(甚至是30年)我應該都會這麼小心翼翼,這麼緊張看待他們的一切

之前聽朋友說小孩生病,都覺得她們緊張過度
不過這次哥哥生病,真的讓我知道"父母就是這麼
愛緊張的生物"
終於了解之前生病,為什麼我媽比我還緊張了~~哈哈

當天凌晨4點多,護士確定哥哥退燒後就放我們回家了
這2天哥哥當然還是持續發燒,不過已經沒有發冷顫抖的跡象
我想應該這幾天就會好了吧~~(希望啦)

後記:
當天在醫院確定哥哥沒事後,爸比就說要去打電話跟阿媽報平安
(出門太匆忙,我倆都忘記帶手機)
後來,沒想到爸比買回御飯糰及飲料各一
飲料,小孩當然吵著要喝,但是生病,所以我們拒絕他了~~
但我還是稍稍念了一下爸比
沒想到他理直氣壯地說:
「去便利商店找電話,沒找到,又大半夜的,不買東西人家還以為你來搶劫,所以只好買飯糰,但是只有飯團很乾,所以又多買了飲料」
除了無言,我還是只能無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eros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