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4.JPG

很有"賭神"的架式吧~~
(而且是S型身材喔)
今天我滿2歲了,真是辛苦我了~~

每次大家都誇哥哥乖,哥哥好~~
但是我自己覺得,我也很乖很好哇!!
(媽媽說: 明明就是霸王一個,哪裡乖哪裡好??)

今天我滿2歲了,聽說爸比已經訂好蛋糕
希望是"獅子"蛋糕,才能合乎我的王者風範
(爸比說: 獅子蛋糕很貴,再說吧)

現在就等爸比媽咪晚上回家吃蛋糕唄~~
而且星期六還可以跟阿公還有哥哥再過一次生日~~
(阿公、栗子兄弟的農曆生日都在農曆9月初,看來可以年年一起過)

很幸運的,兄弟倆的出生都在我的算計內~~
原本是打算生一個個性跟哥哥一樣貼心可愛的,不過老天爺給了我另一個禮物
個性迥異的弟弟

栗子弟雖然跟哥哥同星座,不過哥哥膽小,他膽大
哥哥貼心,他賴皮
哥哥愛乾淨,他不拘小節(其實就是髒)

這個弟弟,每天都在挑戰全家人的耐心及愛心
但是,他給我們的喜悅,跟哥哥是截然不同滴 
他鬧出來的笑話,都讓栗子媽在上班之虞噗哧一聲笑出來
他闖出來的禍,也會讓栗子媽在煩悶時會心一笑

這樣一個小朋友,真的讓人又愛又恨

不過栗子媽真的很感謝老天,給了我這樣一個小孩
讓栗子家平淡的生活,增添了許多色彩

現在栗子弟滿2歲了,我很謝謝他的捧場
讓我成了全母乳1年的乳牛,填補了栗子哥當時的遺憾
也謝謝他的不挑食,讓我對他的健康充滿信心 
我也感謝他的好人緣,讓婆家娘家的長輩們開開心心
也謝謝他的賴皮個性,讓我生氣之虞還能笑得出來
也謝謝他的撒嬌,讓我在寒冷的冬天有人型抱枕入眠

這個栗子弟哪~~真是讓人又愛又氣哪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eros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