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rt 1

某天小王叔叔跟兄弟倆在玩家家酒
沒多久小王就說"我們來玩賣菜遊戲"
接下來就看著哥哥認真思考要買什麼菜
沒想到一旁的弟弟開口就說"我要買全部"

Part 2

星期天晚上,媽媽在床上滾來滾去
哀嚎著日劇仁醫的完結篇要再等一星期
兄弟倆看不下去
弟弟先來拍著我的肩膀說"不要難過"
後來哥哥跟進說"難過老的快"

Part 3

趕上班也趕小孩吃早餐
哥哥等不下去請爸比先帶去幼稚園
倒是弟弟這小鬼,還是慢條斯里(欠揍)
我等不下去就說"你可以吃快一點嗎??我公車來不及了"
沒想到他回我"來不及不會等下一班喔"

Part 4

弟弟某晚上說"我的小雞雞變小了"
我回他"恭喜你,你要變女生了"

Part 5

問弟弟"你要當小可愛還是小討厭??"
他答"小討厭"
我回"恭喜你,你已經是囉!!"

Part 6

問中班的哥哥説"大家都在學英文,你等到小一再去會太晚喔!!"
哥哥說"那就去長頸鹿好啦"
我回問說"為什麼要去長頸鹿"
他答"去那邊學可以唱歌跳舞,好像很有趣"
看來長頸鹿的廣告有成功,打動小孩的心
不過打中媽媽心的卻是"何X仁美語"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語錄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eros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