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8.JPG

10/8,舅舅入伍囉
緊接著而來的就是阿公阿媽期待的"懇親會"

可是好巧不巧,10/17那天阿公阿媽那天要去進香~~
所以阿公阿媽就把這個重要的任務交給我們栗子一家了~~
為了怕我們一家臨時澇跑不去(栗子媽假日沒睡到9點不起床)
還叫千千阿姨前一天晚上就來我家~~
避免大家都因為睡過頭而錯過~~

凌晨4點,我爸比媽咪就起床了~~
5點,天都還沒亮,栗子一家+千千阿姨就出門了

這次聯會的地點在"成功嶺"
爸比在去之前就一副自己很熟的樣子,大學時他在那邊受過訓~~
男人哪!!果然當過兵就這樣.........
媽咪說好險以後我跟弟弟都不用當
將來她不用再被轟炸第2次甚至第3次

開了好久的車,總算到了
看媽咪跟千千阿姨一附興奮的樣子
讓我不禁問她們倆個"妳們有很想阿舅嗎??"
感覺上這是個讓媽咪還有阿姨監介的問題.....
(栗子媽:當然沒有想唸阿舅阿,要不是因為阿媽軟硬兼施,你媽我才不想去勒)

總算到了成功嶺了......
沒想到,那邊已經一堆人滿滿的了
我們9點多到,已經算晚了
阿舅說有人6點多就到了,他們昨天有沒有睡覺覺阿??

懇親會,就是一堆人聚在一起吃吃喝喝
昨天晚上爸比媽咪還有千千阿姨也不免俗地準備了一堆東西
好讓今天的場面不至於太冷清
(栗子媽:我也算仁至義盡了)

吃喝了一陣子,我跟弟弟就開始"大撒野"哈哈哈

127.JPG

我還算乖喔,弟弟已經滿場跑給媽咪追了

132.JPG

 還不斷展示他的S型身材

136.JPG

甚至學賭神,只拍背影~~嘖嘖

134.JPG   

後來我們倆個就開始搶阿舅那頂"很臭"的帽子

145.JPG 

栗子媽:很臭,但還是搶的很開心~~

接著,我們一行人就開始到處晃晃
來到阿舅的訓練場
來看弟弟怎麼惡搞千千阿姨
(看阿姨吃力的模樣,就知道我弟弟有多重囉)

153.JPG 

我很厲害吧!!
不用大人幫忙,就可以自己撐起來

162.JPG 

再來一張

164.JPG 

來看看弟弟如何

165.JPG 

嗯,持續惡搞千千阿姨

168.JPG 

慘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後來,弟弟跌倒了好幾次,把媽咪搞到爆炸
因為他跌到滿身黃土,媽咪擦都擦不乾淨
(栗子媽:成功嶺也實在是太髒了,打死我不想再來)

最後,總算連上長官放了阿舅,讓我們結束今天的懇親會
接下來,我們就要去台中三越吃吃喝喝
讓各位大人發洩一下一大早起床的怨氣~~YA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eros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