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239.JPG 

我覺得這張很有日劇"魔女的條件"的fu喔~~

星期天參加爸比表哥的結婚喜宴,看到他們美美的婚紗
自己就開始算到底我跟爸比結婚多久了?

4年4個月又12天(2009年5月19日止)
如果從交往時起算,將近10年了
今年我要滿32歲,但是跟爸比在一起近10年
想想我的人生有3分之2都有爸比

不過結婚到現在,我的生命中陸陸續續又多了2個伙伴
就是照片中的栗子兄弟

哥哥是在我結婚剛好滿9個月來到這個世界的
(剛剛好9個月喔,我可沒有先上車後補票)
因為他,我的角色除了老婆、媳婦、女兒外,又多了一個-母親
卻是最讓我覺得滿足的一個角色 
而他也從沒讓我失望過,他一直都是那麼乖巧而貼心、純真而善良
他就像天使一樣,帶給我最真最純的愛

在他滿2歲又14天時,小惡魔栗子弟來報到了
這個寶寶,很淺眠、又愛哭、又堅持
哭起來,絕不輕易停止
跟乖巧貼心的哥哥大相逕庭

不過,我還是愛他

老天爺讓他當我的寶寶,一定是看我耐心不夠
特地讓他來磨練磨練我的

這個小惡魔,現在每天忙著搶天使哥哥的玩具
而且樂此不疲,哈哈

天使哥哥現在也開始不甘示弱,會用自己的方式反擊
不過那些小動作,往往被媽咪識破

我很謝謝老天爺讓我遇見爸比,然後又讓我擁有這對兄弟
雖然爸比很愛顧電腦、看小說,對小朋友又沒耐心
不過,他總是默默守護著媽咪,守護著這對兄弟

他就跟全世界拙於表達愛的爸比一樣
用他的方式保護著我們全家 

而這對兄弟呢?
雖然他們每天吵吵的內容都一樣
雖然爸比媽咪每天排解的問題都一樣

不過,我們還是感謝老天爺,讓我們擁有他們
我想,我們能真正擁有他們的時光
就是現在到他們國小畢業吧

等他們上了國中,可能就把爸比媽咪視為"麻煩人物"
到那時候,他們可能討厭我們,不過我們還是會張開雙臂給他們滿滿的愛

這就是父母吧~~
真的是當了爸媽才能體會,當初自己的父母有多辛苦 
當了媽媽之後,爸比最怕我生病
而媽咪也最怕生病
怕有萬一,就不能陪兄弟一起長大

所以身體一有狀況,就會好緊張好緊張

希望我跟爸比都能夠健健康康一直到兄弟倆自立
當然也希望兄弟倆也是健健康康,吃得好睡得飽
身高長到180 

也許現在工作家庭兩頭忙
假日也不得閒,因為要跟兩兄弟玩玩鬧鬧
不過,再辛苦都是甜的

總之,一家人,真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eros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